美.jpg

 

IMAG3710

Dorney Park這個遊樂園屁孩當道, 大部分的supervisor或manager都只有10幾20歲, 平常和你打哈哈

園區規定工作不能帶手機, 不能偷吃店裡賣的食物, 不能帶錢包上班, 但大家都在違規, 很多上級們也不例外

可是當他們發起神經想找人開刀的時候, 被掃到颱風尾的人就會很慘...甚至直接 被 開 除!! 毫不心軟

 

全世界最衰的一天就這麼發生了......

這天上班來了一個全世界最懶的人, 比牙買加懶女人還靠杯的中南美洲的爛人, 聽說他是被原本的店排擠

才會調過來, 只有我跟他和另個人, 3個人顧店, 他說不要收銀, 好, 我去好了(台灣人愛妥協的壞毛病又犯了)

幫客人裝飲料, 點餐, 幾乎都是我在工作, 他媽的那個爛人在後面偷吃, 偷用手機, 幫客人做的食物也超爛

還一直被退貨說薯條太冷, 炸雞太硬, 麵包沒烤...哇咧, 叫他重做給客人還不爽欸, 用摔的到垃圾桶裡

中間break還自己走出去沒講, 害我和另一個多明尼加人齁住整家店, 後來多明尼加人走了, 剩我跟他

結果我不能break了, 因為沒有其他人可以來cover我, manager排的爛班表真的讓人懷疑他智商多少

 

過了幾小時, 肚子餓到不行, manager和park security突然出現, 說剛走的那個多明尼加人少了$12塊

問我跟那個爛人誰收銀, 當然是我啊! 我工作一整天累死還沒break肚子餓死, 於是security開始檢查

我的收銀, 我的口袋, 媽的!!!!!!!!! 今天放了3塊錢在口袋!!!!!!!!!!!! 就剛好今天放了錢!!!!!!!!!!!!!

security和manager臉色一沉, 說這樣會讓我惹麻煩.........叫我把收銀收好到辦公室找manager......

 

懷著緊張到不行的心情往manager辦公室走, 回想剛剛security警告我的神情, 實在感受到這個嚴重性

不過又覺得只是放了$3在口袋裡, 還那麼嚴重吧, 頂多被記個點口頭警告, 到manager辦公室完全不只這樣

manager遞出一張寫了一些字的紙, 開始說出美國人的虛偽, "我們真的很感謝你這幾個月的努力......

你的認真工作我們都看在眼裡" 真的很噁心欸這些美國人, 講這些屁話, 接下來就說"但, 你 被 開 除 了 ! "

天阿....我今天認真工作一整天, 有個南美洲廢物跟植物人一樣不會動, 然後多明尼加的智障少了$12塊

因為我口袋裡有$3塊, 不知道那是我的錢還是樂園的錢, 我就要被開除!!!!!!! 想到這裡我完全怒火中燒

開始解釋那只是我的疏忽把$3塊放在口袋裡, 我今天收銀沒有少錢, 另個人少錢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manager只冷冷的說Sorry, Policy is policy(抱歉, 規定就是規定), 拿出筆要我在開除的單子上簽名

真的已經嚇傻, 我準備了這麼久來美國打工, 現在竟然被開除了, 想跟manager求情, 說我今天認真工作

You really wanna do this? 他還是冷冷的說Sorry, Policy is policy, I have nothing to do.

The only thing you can do is write down comments and sign. 哇靠...整個逼我簽名欸!!!

在美國這個重視白紙黑字的國家, 簽下去就等於我承認了我犯的錯接受開除, 誰還有空理我的comments

不行! 我死都不能簽, 我說 I want to talk to Ann(人資部門最高主管) first! manager竟然說我簽完名

寫完comments才可以去找Ann, 整個是急著想把我fire掉, 我還是暫時屈於他的淫威, 開始寫comments

 

寫了大概5個單字, 我真的覺得這樣不行, 我一定會被不明不白的趕出這個爛樂園, 台灣人的骨氣在哪裡!!!

於是我把我寫的全部劃掉, 跟manager說, I have nothing to say to you! 起 身 , 走 出 辦 公 室

頭也不回, 3秒的路程如此瀟灑又緊張, 人生會因為走出這扇門而不一樣嗎? 打開門後, manager拿著單子

也跟著走出辦公室說, Wait! I'll see Ann first. 於是他拿著我的開除單跑去找Ann談了大概10分鐘....

 

這10分鐘我在想被fire匯損失多少錢, 我的美國打工簽證會被取消, 必須要一個星期內返國, 所以改機票的錢

還有訂好了接下來的旅行團團費等等等, 會損失台幣大概3萬吧, 而且美簽會被記錄, 以後入境美國會有問題

想到這些就覺得頭好大, 這時Ann請我進去, 說: You have 2 mins to explain what happened?

靠!!!! 人生最後的英文即席演講2分鐘......................................................................................

 

接著看:

[美國打工@Dorney驚魂篇] 美國的現實- 險被開除的現場故事還原(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打工 Dorney
    全站熱搜

    Jo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