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56

今天早上是人資部門2小時的訓練, 就像聽英文聽力測驗2小時一樣超級恍神的 哈哈

下午馬上穿著超像全家制服的食物部門的制服到工作場所報到- 冰淇淋飲料店

穿越員工專用門, 打卡上班 CLOCK IN 1:00PM, 穿著制服馬上被問路...只好說Sorry, I'm NEW hereXDD

然後迅速走到我的冰淇淋小店, 裡面有冷氣, 不過沒有很強, 但是可以一直喝免費飲料 哈哈哈

工作的時候不能帶手機錢包, 所以冰淇淋店的照片之後再補上囉, 不過應該說是"霜淇淋"店

主管是一個美國女生, 人滿好的, 其他大部分4個左右都是黑皮膚的人, 另2個是南美洲人和哥倫比亞人

也聽不太清楚國家名XD 我說我叫JOE, 有人說: WHAT?! You don't look like a "Joe", 後來念我中文名

他們念不出來就說, OKay, You ARE Joe! 其實我也念不出來他們的名字啦XDDD 

還有一個很奇怪的點是...他們說這家冰店已經很久沒有男生員工了, 所以我去那邊其他人都很驚訝 哈哈

 

今天的工作是練習擠霜淇淋, 剛開始幾個歪七扭巴的, 後來有比較熟悉, 不過員工規定上班不能吃

所以今天練習的都丟掉了很浪費QQ 飲料裝錯也是整杯倒掉, 整個垃圾桶還滿多全新的食物的說

由於沒輪到收銀的工作, 所以就裝了一整天的飲料跟霜淇淋, 學了一些相關的英文單字

顧客點餐的時候還是會快到有點聽不太懂, 其他員工的英文都非常好, 看來要多花點時間才能跟他們大聊天

最開心的是裝好飲料顧客很開心的說 THANK YOU!!! 尤其是外國小朋友長得超可愛, 聲音也超可愛的!!!

 

站了一整天7 8小時不是蓋的, 一打卡下班馬上就想回宿舍睡覺了

上班第一天, 同事們對 台灣 似乎很陌生, 我也似乎還沒有習慣外國人劈哩啪啦的英文

要一次就聽懂問題, 甚至互相開玩笑, 暢所欲言還有一段距離

我們學英文10多年, 現在就是用的時候了! 加油吧! 台灣人們XDDDDDDD 

 

喔對, 我工作的地方是賓州的DORNEY PARK, 裡面的設施都滿恐怖的........................

IMAG2537

 

然後中午或晚上休息都吃員工餐廳, 價錢還OK, 比外面便宜了, 還算能吃啦

不過還是不想每天吃速食可樂阿QQ 看來真的要學煮菜了吧...........

IMAG25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rney Park 美國打工
    全站熱搜

    Jo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