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61  

感覺才吃完上學期的期末隊聚, 馬上也吃完這學期的期末隊聚了

而且這次也是我的畢業隊聚, 最後一次和大家一起抽獎, 還得到告別獎Q

在亂七八糟的投票後, 看到我帶的大二許家霖和馬丁當上正副隊長實在有點...擔心 哈哈

有種要讓小孩展翅高飛但是卻不捨的感覺, 不過相信他們會把系羽帶得更好更溫馨

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還給我這麼多祝福, 每個人都是系羽的寶貝, 讓我最後一年很幸福

IMG_20140616_170101[1]

記得我大一的時候練球零零落落的, 有時候甚至只有我一個人和隊長練球

我沒有出去比賽過, 不過不知怎的過了一年, 升到大二還是繼續待在系羽

苙鈞當隊長的時候系羽有變多人, 因為他親民的作風讓學弟妹會想去練球吧!

記得那時候還做蛋糕和泡芙給我們吃!!! 也是第一次跟系羽到基隆海大打北電盃

10

不過那時候的實力完全無法招架這種大型比賽, 下定決心要讓自己變強!

大三被苙鈞指派當隊長(那時候好像我這屆就只剩我會出現了XDD)必須振興系羽!

新生晚會還有做 宣傳影片 咧 哈哈, 雖然那時候已經開學超久了!

為了讓系羽有更多新血, 承襲了苙鈞的親民作風, 讓這裡保持溫暖的感覺

那次北電盃到文化大學, 小組循環一勝一負, 輸掉那場3:2最後一點鎩羽而歸, 但很刺激

這是我們第一次離晉級那麼近, 給了我們一點希望, 喔對!這也是第一次到外面住宿

11

而當隊長的辛苦就是要最早到球場, 最晚離開, 練球的時候學弟大遲到也不能不爽

不然系羽就要倒閉了, 有種辛酸誰人知的感覺XDD 不過慶幸這屆學弟還算滿乖的

宏瑋很認真搬球, 許家霖因為是我直屬所以每次都被逼要跟我一起早到, ㄅ凱照樣耍廢

漸漸練球的人固定下來, 和學弟之間也熟悉起來, 學長這個名詞瓦解成joebo這個稱呼

 

這是系羽第一次參加大電盃(之前只參加北電), 坐好久的遊覽車到南投郊區的小木屋

好心的老闆載我們外出買晚餐, 君韜的提便當採到爛尼巴大翻轉跌倒事件因此發生

然後出去比(ㄐㄧㄠ)賽(一ㄡˊ)玩桌遊就開始變成必備, 玩到半夜好像不用比賽一樣

那次大電盃大豐收, 一隊晉級另一隊全輸, 但是積分方式的關係也晉級了XDD

覺得根本不可能的我們, 只訂了昨晚的房間, 於是我們放棄隔天的比賽回家睡覺了 哈

雖然羽球是個人運動, 一次只有一個人或兩個人在場上奮鬥, 但是全隊的人都會因為

每一個好球而一起歡呼, 因為每一場勝利感到驕傲, 就算輸了下次再來, 享受的是

汗水淋漓和羽球的速度, 還有揮拍瞬間的聲響, 在球場上奔馳的時候用那不到一秒的

時間決定下一個球要打在哪裡, 盡力打完一場比賽的感覺很好!

1

這一年不僅打球, 還一起吃吃喝喝, 在球場練球空檔也閒聊生活瑣事和靠盃_ _ _

一整年可愛的學弟們支持下, 系羽在成長, 我們靠自己的實力在比賽中進步

也交到很多麻吉, 過完充實的一年結束隊長的生涯, 交棒給明日之星-冏羽了! 

2

冏羽這屆到最後只剩他跟芥末(比我這屆多一倍了XD), 感謝他們接下系羽的擔子

剛好輪到電機要負責全校聯賽賽程, 真的是辛苦了! 很幸運的是大一學弟妹(有學妹!!)

也都很可愛, 雖然跟大二那屆一樣常耍廢不去練球, 讓隊長有點失落和無力(我懂QQ)

不過至少隊聚都很多人去啦! 哈哈 身為系羽老人看到這多子多孫的景象也備感欣慰了

4

大一新生盃也表現的不錯, 從上屆開始就都有得獎了! 是好的開始呢!

每次比賽都是一種經驗累積, 都要練習克服自己的緊張, 領先的穩定和落後的冷靜

抗壓的能力和球技的展現都要發揮到淋漓盡致, 各種奇蹟, 像逆轉勝就會發生!!!

5

這次北電盃在輔大舉辦, 也是我們第一次報3隊, 30個人一起征戰很壯觀XDD

出去比賽都沒有力邀校隊火力支援, 因為我們想讓每個人都有比賽的機會

為系羽盡一份心力, 和大家一起努力奮戰, 享受榮耀, 分擔扼腕, 一個team的感覺

7

之後的比賽, 我們不再是不堪一擊, 晉級是基本, 可惜沒辦法看到大家到四強了

不過我在的最後這年冏羽也奠定不錯的基礎, 有天大家一定會上台領獎的!

8

之前最後一次跟大家練球, 跟大家一起亂拍幾百顆球掉下來的照片, 大失敗 哈哈

可是心裡感覺真的怪怪的, 以後打球的不再是這個球場, 身邊一起練球

還有打完球吃宵夜喇賽的, 不再是這些最可愛的系羽寶貝們, 好像被抽離熟悉的生活

變成外人似的 一定會永遠想念每個禮拜一起練球, 常常一起聊天吃飯的大家

9

畢業典禮這天領了系羽隊長這個獎狀, 謝謝所有來看我的系羽寶貝學弟學妹們

還有元老級苙鈞(系羽祖譜第一人XD),  總是這麼支持我們, 學弟妹繼續給你照顧啦!

雖然這屆只剩我一個人, 享受專屬的愛戴, 但是相信接下來會是冏羽跟芥末2個XD

然後應該至少有4個以上吧! 人數是等比級數的成長 哈哈 相信系羽的溫暖也是 :)

11

系羽是大學四年花最多時間的地方吧! 每週例行兩次練球加上聯賽和其他大大小小盃賽

也因為這樣, 這裡是可以放鬆和感受關心的地方, 當隊長的時候立志要好好照顧學弟

讓大家想留下來, 不管是教球或是課業上的建議都誠心交流, 可能還讓直屬有點吃醋 哈

不管在人生或是各方面, 參加這個系隊對我來說讓大學生活增色很多, 也學到很多

我們雖然不是最強的系隊, 也朝著這個目標努力, 但是我們是最溫暖的系隊

1472985_641766279198139_1371706628_n

以後還有機會一起打球, 不管是不是站在網子的同一邊, 打球的感覺一直都在

期許系羽繼續茁壯, 盃賽勝利, 友情久久, 最後也和大家分享這個體悟

"常常得分的那球不是最厲害的, 而是前一球打得好讓對手無法好好回球"

成功不只看最後一步, 而是認真走每一步, 像在球場前後來回多次, 球落地前, 不放棄

我們會拿到下一個勝利! 祝福我們的電機系羽,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